理财 消费 正文

七夕情人节怎么过 2018七夕旅游好去处

有人说一年当中有12个西方情人节,因为每个月的14日都是情人节,而今天正好是8月14日,但西方情人节再怎么多,而中国的情人节却只有一个,唯一一个七夕情人节怎么过?想好了吗?2018七夕旅游好去处有哪些?

七夕节去哪旅游好
七夕节去哪旅游好

中国唯一的情人节就是七夕,而七夕情人节的由来想必大家都听说过,所以也因此被人们作为代表着爱情的日子,每到这一天,大街小巷也透露着浓浓的粉色爱意,卖玫瑰花的小女孩,牵着手走过人潮的情侣,但七夕情人节怎么过?这个问题往往困扰着部分人。

当然,除了简简单单的形式,还有很多情侣更愿意在这一天来一场两个人的旅游,最新数据已经出炉了,七夕情人节这天不仅酒店的预订量爆满,就连出游也是非常的火热,你和他的七夕情人节怎么过?2018七夕旅游好去处一定不辜负期望,在国内,也能找到属于爱情的地标。

九寨沟爱情地标之一
九寨沟爱情地标之一

1、九寨沟;2、西湖;3、凤凰古城;4、西塘古镇;5、鼓浪屿;6、彩云之南大理;7、丽江古城;8、什刹海;9、稻城亚丁;10、林芝;11、泸沽湖;12、张家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