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机构教师脚踩儿童 机构现过期食材属无证经营

孩子是国家未来的栋梁,更是家庭里面最重要的成员之一,也就是父母的心肝宝贝,所以任何都不能够对孩子进行殴打等行为。然而现在,有消息报道称合肥一机构教师脚踩儿童,踢打掌掴儿童,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机构存在问题退还学生学费
机构存在问题退还学生学费

合肥机构教师脚踩儿童除此之外,家长在维权途中惊现机构存在着过期的食材,更加是引起了部分家长的激动,纷纷表示这家机构简直就是黑心无良机构。不过最终调查发现,该机构属于无证经营的,我们来看看。

8月7日,合肥潜山路与佛子岭路交口常春藤少年宫被曝出从业人员午休时间打孩子,厨房冰柜里发现过期食材。对此,8日凌晨1点30分,合肥市蜀山区官方微博回应:经初步查实,该中心属无证经营。

回应称:8月7日上午,合肥市蜀山区相关部门接到群众反映,位于合肥市政务区绿地蓝海B座一家名为常春藤成长中心的机构,存在老师脚踩儿童脸的问题。蜀山区迅速成立调查处置领导小组,相关部门及所属街道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处置。

经初步查实,该中心属无证经营;对现场发现的过期食品已按相关程序依法查封扣押。下一步将按照法定程序依法查处。公安机关也正在对涉事老师脚踩孩子一事进行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