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茅台促销引秩序失控 促销现场警察鸣枪疏散群众

茅台酒相信大家都是非常喜欢喝的,因为这是国酒,也是最好喝的白酒之一,但是想要茅台酒价格极贵,也许我们要等到某商家促销的时候才能买得起了。如今,有一商家茅台促销引秩序失控,民警鸣枪示警疏散群众。

茅台促销未向相关部门备案
茅台促销未向相关部门备案

茅台促销引秩序失控,实在令人震惊!不得不说,如今人们喜欢茅台酒的程度可以说是很深了,甚至现在可以为了茅台引发群体性事件。该茅台就直营店搞促销现场秩序严重失控,最后警察需要鸣枪示警,事态十分严重。

6日8时45分,雨花公安分局接110平台一级警情,称雨花区香樟路香樟兰亭茅台酒直营店因开展促销引发群体性事件。分局接警后迅速调派民警赶往现场处置,发现现场聚集群众近四百人,秩序极为混乱。为确保不发生踩踏事件,民警要求现场群众立即疏散。

在多次劝阻、警告无效,现场秩序严重失控的情况下,民警对天鸣枪示警,控制了现场秩序,未造成人员伤亡。经查,该店此次促销活动并未向公安机关报备,其他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