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新型塑料袋溶于水 塑料袋可以在任何地方开展生产

我们现在生活中到处都可以看见各种塑料袋,黑的、红的、白的甚至是紫的、蓝的等等颜色各异,看上去五颜六色甚是美丽,但是却潜藏着各种细菌,同时还会危害于环境,新型塑料袋溶于水惊呆众人,这种塑料袋可以在任何地方开展生产。

现在全球的塑料产品已经严重威胁地球的生态环境,废弃的塑料物总是在不断污染我们所生活的这片净土,我们都知道,塑料袋对环境的污染很大,可怕的是,要等待它自然分解需要200年以上,但由于目前为止都没有更好的物品能够替代塑料袋,因此我们一直在使用。

塑料袋溶解于水还能泡水喝
塑料袋溶解于水还能泡水喝

据现今最新报道称,两名智利工程师最新发明的新型塑料袋溶于水,而且溶入水里之后的水还可以喝,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这项新发明真的有这么厉害吗?近日,这两位智利工程师在圣地亚哥展示了他们的最新发明,据说这是塑料袋的一种新配方!

工程师介绍称,这种塑料袋可溶于水且非石油衍生物,而且溶解完塑料袋的水还能喝。工程师将白色的塑料袋放在透明的水瓶中,不一会,白色塑料袋与水发生了溶解,白色塑料袋完全消失在了透明的水瓶中,这时,瓶子里的水变成了白色的如同牛奶般的液体,其中一名实验者将液体倒入水杯后一口一口地喝了下去。

看来不但这款新型塑料袋溶于水还能饮用,工程师表示,这种塑料袋可以在任何地方开展生产,包括全世界。这种新型塑料袋是对目前生产塑料袋的化学配方进行了修改。前不久,智力参议院通过了一项禁止商店使用塑料袋的法案,它也成为了南美洲首个禁止使用塑料袋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