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旅拍一般怎么收费 丽江旅拍需要多少钱

每对新人结婚都少不了要拍婚纱照,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用旅拍的方式记录幸福的时刻,这可以选择一个地方旅游,又能够拍摄好自己的婚纱照何乐而不为呢?所以旅拍一般怎么收费是要知道的,例如去丽江旅拍的话需要多少钱呢?

旅拍价格贵吗
旅拍价格贵吗

旅拍是很多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在所去的目的地,有专职的当地摄影师提供当地的拍摄服务,兼顾一部分导游的工作,为拍摄人提供当地指引。相对于千篇一律的传统婚纱照拍摄,旅拍更为个性化一些。

旅拍费用多少

其实旅拍最主要的费用集中在机票住宿和拍摄费用上面。如果在国内拍摄费用占主要大头,如果新人想去国外旅拍婚纱照,那么费用大头主要集中在机票住宿上,去日本、泰国等地方还算是比较便宜的,如果新人们要选择去欧洲旅拍,光机票费用一个人就需要花费5000左右,再加上住宿一晚2000元,消费还是比较高的。

旅拍婚纱照怎么样
旅拍婚纱照怎么样

有很多热门旅游城市,去每个城市的价格都不相同,国内三亚、厦门等旅拍地点一般的拍摄费用都在5000至10000上下,加上机票住宿等费用一般总共花费在10000至20000元左右。国外泰国、日本等便宜的旅拍地点一般的拍摄费用在7000至15000上下,加上机票住宿等费用一般总共花费在20000至25000元左右。

如果是去丽江旅拍的话,这个是没有确定性的答案的,在丽江有很多家婚纱摄影店,选择方面那么可以从高端与低端来进行区别,高端与低端商家其实在运营成本各方面是不同,自然产生的价格也不同,档次比较低一些价格是在四千到五千,当然团购价格会更加实惠一些,高端一些要六千到一万不等,一万以上的价格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