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两业主买327车位 以12万价格买进再以16万卖出

过去都说有钱买车,没钱加油,现在是有钱买车,没钱买车位。随着私家车越来越多之后,就连停车位都开始很紧缺了,近日,有报道曝光两业主买327车位引起业主不满,他们先是以12万价格买进再以16万卖出。

小区车位被两业主买了近一半
小区车位被两业主买了近一半

一般来说,现在绝大部分家庭都开始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家庭代步工具,汽车、摩托或是电瓶车,而小区内的停车位自然就成了“抢手货”,尤其是私家汽车的停车位,十分紧缺,来自浙江金华“泰地·金水湾”住宅小区内,居然有两业主买327车位!

据介绍,该住宅小区里面一共有大约700个左右的车位,但是小区里光是两业主买327车位就占据了将近一半,难道是这两位业主的私家车已经多到这种程度了?需要这么多车位?显然不是,而是想要以低价买进车位后再以高价销售给其他业主,不少业主都强烈表示不满。

停车位被以低价买进高价出售
停车位被以低价买进高价出售

据当地记者在部分准备购置该小区车位业主那里了解到,两业主买327车位,共计花费了将近3000多万元,计算下来,他们大概是以12万一个车位的单价买进的,小区业主告诉记者,两业主以12万价格买进再以16万卖出,不少业主提出质疑,“他们和开发商之间的交易合法吗?”

车位买主王先生对记者说:“开发商不做了,问我们车位打包要不要,要的话打包给我们,所以我们才和他们谈了。”但就车位价格等方面问题并没有给出确定的答复,只说这些车位是分期付款的,反正合同协议这些都是合法的。现如今,小区业主们仍旧对两业主买327车位的霸占行为感到不满,也希望能有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