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无痛人流要多少钱 无痛人流后要休息几天

现代年轻人的思想比较开放,大部分的人在婚前都会有性生活,然而一不小心却怀上了宝宝。在还没做好任何准备的时候遇到这样的事情,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无痛人流来解决,那么无痛人流要多少钱呢?

无痛人流的费用
无痛人流的费用

对于无痛人流要多少钱?其实每个地方的消费水平不一样,所以它的价钱是不同的,人流价格在几百元到一两千不等的。无痛人流费用主要包括三个部分:术前检查费用、手术费用、术后消炎费用,由于每个人自身的情况不一样,而且所选择的手术方式不一样,所以无痛人流的费用也不一样的。

大家最好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无痛人流,虽然价格贵点,但至少有安全保障。做完无痛人流都是需要休息,然后慢慢休养好身体,那么无痛人流后要休息几天?现在越来越多女性朋友非常关心此问题。

无论人流或药流,国家法定休息日即法定休息时间,均为15天左右。人流与药流后休息时间需参考多方面因素,应根据个人情况决定,具体如下:1、若为单纯早孕,且工作性质较轻松,可减少休息时间,影响较小;2、工作强度较大、从事体力劳动较多,且手术复杂者,需尽量多休息,以免对身体造成影响,产生不必要的后遗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