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厦门有什么旅游景点 去厦门旅游住哪比较方便

去不同的地方旅游是很多人向往的事,在国内不少的景点都是旅游的好去处,现在正逢暑假,去厦门游玩是很不错的,但是没有去过厦门的朋友肯定想先知道厦门有什么旅游景点了,还有旅游首先要解决的就是住宿的问题,那去厦门旅游住哪比较方便呢?

厦门有什么景点
厦门有什么景点

厦门是一个有魅力,秀丽清新的一座城市,在厦门可以欣赏到不少的美景,吃到不少的美食,街道干净,慢节奏的生活更是令人感到惬意的,每个地方的风景都充满浪漫温情,所以想要去厦门旅游的话,做好攻略很重要,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厦门有什么旅游景点吧!

厦门旅游景点

首先大家对于厦门的鼓浪屿应该都有所耳闻了,那是一个宁静的小岛,而且充满文艺范的建筑风格迥异,很多特色店铺都可以去看看的。当然去到厦门怎么能不去厦门大学呢?厦门大学的校园整洁优美,校园内有芙蓉湖,还有芙蓉隧道,大学旁各种好吃的小吃不要错过。还有在厦门的南普陀寺也值得欣赏,可以感受古建筑的美,去胡里山炮台体会历史也是可以的,所以厦门的旅游景点可不少的。

厦门旅游住哪
厦门旅游住哪

至于住宿的地方,想要方便的话还是要看你去哪个景点游玩了,其实可以住在曾厝垵,厦门大学、中山路、普陀寺就在附近,晚上可以好好地逛逛,想要吃好吃的非常方便,这些地方也是比较热门的住宿区域,厦门大学周边的酒店价格相对便宜一些,大概170元一晚。在曾厝垵的民宿也是不错的,在150至250之间可以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