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白云山蹦极多少钱 这些蹦极的注意事项你必须知道

若轻狂是年少的代名词,那么刺激,或是年轻人源自本我的追求。热爱追随潮流的年轻人,喜欢视觉、感官上的刺激,所以蹦极对他们而言就是最好的方式,广州白云山蹦极多少钱?如果想去广州白云山蹦极,那这些蹦极的注意事项你必须知道!

广州白云山蹦极价格
广州白云山蹦极价格

蹦极是一种户外休闲活动,可它似乎一点也不休闲,因为它很刺激。它也叫机索跳,白话叫笨猪跳,当人体落到离地面一定距离时会阻止人体继续下落,当到达最低点时橡皮弹起,人被拉起,随后,又落下,这样反复多次直到橡皮绳的弹性消失为止。

资料显示,广州白云山的蹦极,采用的是美国系统和设备,确保蹦极装备、弹跳操作“双保险”,绝对安全。那么去白云山蹦极多少钱呢?据最新门票价格显示,白云山蹦极门票价格为300元/人/次,说完钱,来说说安全注意事项吧。

蹦极时要注意什么
蹦极时要注意什么

去蹦极,那这些蹦极的注意事项你必须知道!白云山蹦极时,将在高度42米的跳台上勇敢跃向大地,以50-60公里时速自由落下,在几乎到达地面时,固定近5秒钟,那或将是你永生难忘的5秒钟。蹦极时,要注意必须保证身体健康,没有精神或是心理类疾病;初学者选择远离危险系数大的蹦极,比如情侣们都爱做的双人蹦极,这其实很危险。

在蹦极时要避开恶劣天气,而且在蹦极时一定要穿适合蹦极的衣服,尤其是女孩子,切莫穿着高跟鞋或是裙子,首先工作人员就不会允许你进去。请务必要严格听从蹦极教练要求,开始蹦之前确保设备安全,当站上跳台的那一刻,一定要调整好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