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余额宝1000元一天收益多少 支付宝余额宝安全吗?

说起“余额宝”应该大家都认识,是支付宝旗下一款管理服务产品。余额宝属于高安全产品,安全性妥妥的,因此,余额宝成为了大家存钱的首选,可能有些人还不了解余额宝,想问余额宝1000元一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如何计算收益
余额宝如何计算收益

现在,越来越多人认识“余额宝”,每天轻轻松松就能让自己的闲钱得到相当高的收益。同时,余额宝内的资金也用于网购消费或者转账。那么,余额宝1000元一天收益多少呢?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根据官方给出的计算公式是当日收益等于余额宝确认资金除以10000然后再乘以每万份的收益。那么这个公式具体是什么含义?我们先来做个假设,假如你存入余额宝的钱是1000元,那么你当天的收入就等于1000除以10000,然后再乘以每万份的收益,假如当天的每万份收益是1.2,根据公式得出收益是0.12。

余额宝有风险吗

1、支付宝账号安全:余额宝是依附于支付宝,可以说,如果你的支付宝安全,那么余额宝也相对是安全的,因为的你支付密码都是相同的,如果支付宝被盗,你的余额宝里的钱肯定是保不住了。做好支付宝账号的安全,对于支付宝密码最好复杂度高点,不容易被盗。

2、手机安全:如果你安全了手机支付宝钱包,那么你的手机的重要性就毋庸置疑了,一般支付宝钱包都会绑定手机号,而通过手机验证就能修改你的密码或者找回密码,那么如果你的手机丢了可想而知,你的支付宝和余额宝的安全问题严重堪忧了。管好自己的手机做好密码保护及手机验证码不要轻易给别人。

3、手机软件安全:手机中毒,有时候可能安装了不明软件而导致手机中毒,也有可能危及账号的风险,所以不要打开陌生链接或者安装不明来源的软件。手机装好杀毒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