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运费险增加赔款特权怎么使用 运费险增加赔款有多少钱

如今是网购的时代,不少认只会在网上购买东西的,根本不会去实体店购买了,因为简单、方便,但是网购不喜欢可以退款的,你知道运费险增加赔款特权吗?但是这个运费险增加赔款特权怎么使用呢?

运费险增加赔款什么意思
运费险增加赔款什么意思

您可以手机登录支付宝-我的-保险服务,点击保障福利里的【运费险权益卡】,在最新动态里找到具体交易,点击对应权益【增加赔款】;或者手机淘宝进入【我的淘宝】—【我的订单】,选择对应订单上的【运费险】,进入订单详情页,下拉点击查看【运费险】,点击【增加赔款】。

运费险增加赔款特权怎么使用?相信大家都知道了,而且使用运费险增加赔款特权非常的简单,不用花费多长的时间,钱就到账了,但是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运费险增加赔款有多少钱呢?

其实,针对运费险保单出单最近30天,生效中并且没有发起理赔申请的保单,使用该特权后,发生退货可增加赔款,每次可加1元,每个保单最多使用该权益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