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支付宝好友转账限额吗 好友转账每天限额多少

支付宝是我们日常生活上经常使用的第三方支付平台,由于支付宝具有简单、方便、安全的的优势,所以深受广大用户的喜欢。然而在支付宝上添加好友转账是常见的事情,但是支付宝好友转账限额吗?

支付宝好友转账限额
支付宝好友转账限额

现在出门再也不用带现金那么麻烦了,只要一部手机就能轻松完成支付,方便又快捷,真是一举两得的付款方式。然而使用支付宝就是其中的一个支付方式,不管是在转账还是付款上都非常方便的,但是很多人始终搞不懂支付宝好友转账限额吗?

根据官方的信息来看,支付宝好友转账是限额的,而且支付宝余额转账、余额宝转账、支付宝绑定银行卡转账3种支付方式都会限制每日转账额度,并且这个3种支付方式限制的额度也不同。那么支付宝好友转账每天限额多少呢?

从转账页面的提示来看,支付宝好友转账每天限额根据支付方式而发生变化。如果你在给支付宝好友转账时,付款方式选择支付宝余额或余额宝,那么每天的限额是20万元。如果你在转账时选择银行卡支付,那么不同银行的限额也不一样,你可以在付款界面查看各家银行卡的限额是多少。所以,如果你有经常转账的需求,最好选择一种额度大的银行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