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摩拜回应App故障 供应商已经紧急修复bug

说起共享单车,相信有很多人选择“摩拜”单车,受到全国用户的青睐,摩拜单车有着自身强大的实力。然而,今日早上,有不少用户反映摩拜App无法解锁单车,随后,摩拜回应App故障,供应商已经紧急修复bug。

摩拜App出现故障
摩拜App出现故障

无论摩拜单车在国内还是国外,都受欢迎,满足了用户特点与需求,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智能出行的体验。今天早上,摩拜单车出现了故障情况,对此,摩拜回应App故障,是因为外部云服务故障,现在可以正常使用了。

7月19日消息,今日早间,今日早间,许多用户反馈,摩拜App无法解锁单车,用微信扫码同样无法解锁,摩拜单车App报错并显示“未能找到使用制定主机名的服务器”。

对此,摩拜单车对环球网科技回应称,“今早因外部云服务故障,导致部分地区摩拜APP短时间无法登陆,目前云服务供应商已经紧急修复bug,摩拜APP恢复正常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