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Max3最新海报 6.9英寸超大全面屏手机来了

小米Max3在网上都传了好几个月,米粉们都等到脖子都长,还是没有等到雷军宣布好消息。今天终于盼到了,小米官方宣布,这次小米Max3将尘埃落定了,现在小米Max3最新海报也放出来了,7月19日,这款6.9英寸超大全面屏手机来了!

小米Max3即将发布
小米Max3即将发布

今天,小米官方又来好消息了,一张配着图文字“6.9英寸巨无霸级全面屏,玩王者荣耀就是__”小米Max3最新海报放出了,不出意外的话,小米Max3就会如期推出了,这也将是小米上市后发布的首款手机。

从网上曝光的信息来看,小米Max3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背部采用了全金属机身,天线部位是纳米注塑工艺,竖排双摄等元素和前代一致。6.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屏幕纵横比为18:9,这也是目前屏幕尺寸最大的小米手机。

至于该机的配置方面,据悉小米Max3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拥有6GB内存+128GB存储的组合,搭载了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了5400mAh电池,比上一代小米Max2的5300mAh也有了小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