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MAX3入网工信部 不仅超长续航而且价格有惊喜

不管是即将发布的小米MAX3还是华为nova3或是备受关注的苹果9,最近很多即将发布的新品都在蠢蠢欲动,前不久小米MAX3入网工信部被曝光出来,部分配置及参数信息得以明确,不仅超长续航而且价格有惊喜哦!

小米MAX3价格曝光
小米MAX3价格曝光

从小米MAX3入网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来看,小米MAX3搭载的是18:9的标准全面屏设计,所以屏占比不会有多大的变化,只是没了常被吐槽的刘海屏,手机的机身材质为全金属一体化机身,通过小米MAX3入网工信部的谍照可见,小米MAX3的指纹解锁设置在机身背面。

小米MAX3拥有6.9英寸的超大手机屏幕,标准版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36处理器,也有传闻还会推出高配版,搭载骁龙710移动平台,重要的是,小米MAX3不仅超长续航而且价格有惊喜,先说说它的续航能力,内置5500mAh的大容量电池,目前拥有如此强大续航能力的手机还没有几部呢!

再来说说小米MAX3的价格,小米MAX3配备6GB运行内存,虽然现在官方并没有透露出相关的价格信息,但肯定会待到小米MAX3发布会才会公布。不过根据上述的配置来看的话,这款新手机不仅超长续航而且价格有惊喜,预计售价大约在1299元-1699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