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女孩掉进酒店水池 想向酒店借毛巾却被要价50元一条

在餐厅、酒店等一些经营场所内,现在依旧会存在非顾客不能享受服务的现象,最近有个小女孩掉进酒店水池里,她的妈妈想向酒店借毛巾却被要价50元一条,酒店服务员给出的理由令人傻眼,该事件在网上倒也引起一番争议。

一位网友@kaolakaola1984在网上爆料,“晚上6点带孩子去上兴趣课,路过快捷酒店大厅,我5岁的女儿跑快了,不小心掉进了酒店的水池里(水池很低,不到小朋友的膝盖)。本来也没什么,现在天气热,我马上给她衣服脱了,打电话他爸送套衣服来(家近的)。

向酒店借毛巾被要价50元
向酒店借毛巾被要价50元

后来这位妈妈觉得女儿脱光了坐在大厅也不好看,头发也全湿了,于是便想向酒店借条毛巾擦一擦,来到酒店大厅的前台,她开口向服务员借毛巾,回复的第一句就是“没有”,后来这位网友妈妈再度请求,“酒店毛巾应该最多了,就借来擦一下。”随后服务员马上来了一句“50元一条!”

这一听,女孩妈妈也不高兴了,“一块毛巾买多少钱?也是跌进你们的水池里的。”紧接着,服务员的回复亮了,“你们又不是我们的客户。”一个5岁的小女孩掉进酒店水池,女孩妈妈想向酒店借毛巾却被要价50元一条,显然,被拒绝的原因无非就是“你又不是我们的顾客”!

此事一经爆料后,迅速引起近4万网友关注,评论也已经超过200+,对待酒店服务员的态度和行为,网友们纷纷给出热评,一些认为该借的网友说,“一点都看不到人性化服务,只知道撇清责任。”另外认为不该借的网友认为,“借你是情分,不借是本分!”对此你如何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