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新旗舰诺基亚9曝光 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

自诺基亚宣布回归智能手机市场后,诺基亚的粉丝们一直在等着诺基亚推出真正的旗舰手机。现在新旗舰诺基亚9曝光了,据了解,这款新旗舰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并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诺基亚即将发布新旗舰手机
诺基亚即将发布新旗舰手机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不少诺基亚9的消息,据说,诺基亚9迎来突破性创新。而且,年年底的时候,有外媒曝光了诺基亚9的渲染图。现在新旗舰诺基亚9曝光了,而发布时间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下面我们来了解吧!

今年HMDGlobal正忙着全球化扩张,在更多地区推出诺基亚手机。不过,该公司同样也正忙着诺基亚新旗舰的研发。日前有消息称,这款正在研发的旗舰手机型号为“Nokia A1 Plus”,将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配有屏幕指纹技术。有分析认为,A1 Plus应该是一直被爆料的诺基亚旗舰Nokia 9。

据悉此次诺基亚向LG订购了OLED面板,因为屏下指纹技术需要光学模组发射的光线穿过屏幕读取指纹信息。看来这次诺基亚是铁了心要创造出一款各方面都顶级的旗舰手机了!其他配置方面,据悉A1 Plus拥有一块分辨率为2560x1440的5.5英寸AMOLED屏幕,搭载了13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拥有4GB内存和一块3250mAh容量电池。

报道称,HDM Global正与制造商伙伴富士康合作,计划在欧洲市场推出这款旗舰。

WinFuture称,Nokia A1 Plus除了配备与中国手机vivo X21相同的屏幕技术之外,还将搭载高通顶级移动芯片骁龙845SoC。至于屏幕,这款旗舰手机则采用来自LG Display生产的OLED面板,默认预装的系统将是谷歌最新的AndroidP。

Nokia 9配置三摄像头

据愚人节那天不知真假的爆料,Nokia9最突出的亮点就是三摄像头配置,其中一个是4100万像素的传感器,带有OIS光学防抖和氙气反光灯,并且提供类似三星GalaxyS9+的智能双光圈技术,支持F/1.5和F/2.4光圈自动切换,另一个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传感器配OIS光学防抖镜头,再加上一个970万像素的黑白传感器,每一个传感器都配蔡司镜头。

说起诺基亚手机,那可是无数人共同的回忆。当年的诺基亚不夸张的说,是手机市场绝对的大佬和垄断者。虽然在智能机时代诺基亚有些掉队,但是重振旗鼓的诺基亚终于联手HMD重回市场,为我们带来了多款优秀的产品。

所说被曝光诺基亚会推出骁龙845手机,但是具体时间还不得而知,考虑到8、9月份是手机密集发布期,因此该机有可能会在此期间亮相。当然,也不排除诺基亚会避开对手锋芒,延后发布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