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吃麻辣烫吃出死蟑螂 店方说整改送两瓶饮料致歉

食品的安全是大多数人都非常看重的,不过像是火锅里吃出电池又吃出死老鼠什么的现象频发,大家对于在外面一些店的饮食卫生很是担忧,近日又有女子吃麻辣烫吃出死蟑螂的事件发生,但是店方的解决却是说在整改并且送两瓶饮料致歉。

麻辣烫现死蟑螂

市民余女士昨晚6时左右,她到武昌工学院旁边的张亮麻辣烫进餐,和姐姐及其孩子点了热干面、海带、鱼丸、青菜等一大碗麻辣烫,支付了38元餐费。大约吃了四分之一时,她突然发现蘸酱碗里有一只死蟑螂,太恶心了。当时她告知店方后,没有提出退还餐费,店方送了她们两瓶饮料她随即离开,事后发微博是为了提醒其他顾客注意,也是警醒店方加强卫生管理。

麻辣烫卫生怎么样
麻辣烫卫生怎么样

有记者随后去到该餐饮店看到,店内的厨柜里有许多食材可以挑选,蘸酱可由自己喜好自由挑选搭配。据厨师向师傅介绍,昨晚顾客反映问题后,他曾提出重新换一碗,顾客说不需要,他就让店员送了两瓶饮料,表达了歉意。向师傅说,蟑螂可能是蘸酱里的,因为装调料的大碗顾客随时都在用,没法加盖。该店在这里经营了两年多,还是第一次发现这种事情。

麻辣烫蘸酱卫生
麻辣烫蘸酱卫生

夏天来了,各种蚊虫增多,店里已购买杀虫剂和杀蟑胶饵,目前正在整改中。对于吃麻辣烫吃出死蟑螂本来就已经够让顾客心存芥蒂了,食品的安全和卫生是非常重要的,万一影响身体健康就不好了,希望大家在外吃东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观察卫生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