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蚂蚁花呗如何提升额度 三大方法让你的花呗额度提高

经常使用支付宝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蚂蚁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可以享受先消费,后付款,有朋友说蚂蚁花呗额度太低了,不知道蚂蚁花呗如何提升额度,现在小编来告诉大家吧!三大方法让你的花呗额度提高。

花呗提高额度有哪些方法
花呗提高额度有哪些方法

1、完善自己的个人资料,例如提交学历学籍信息,绑定企业邮箱,录入车辆信息等;2、在网上购物时千万不要恶意退货或者换货;3、通过支付宝多交一些信用良好的朋友。

蚂蚁花呗提升额度重要的方法之一就是增加自己的账户活跃度。随着活跃度的提升,支付宝对我们的行为更加了解,也就对我们更加信任。比如说,按时缴纳水电费煤气费,参与一下支付宝的公益活动。

想必大家已经清楚蚂蚁花呗如何提升额度了,其实,蚂蚁花呗提升额度的方法还有很多,只要你经常使用支付宝消费,淘宝购物,购买电影票,预定酒店顶,综合评分提高了,系统会为我们不定时提升蚂蚁花呗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