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5多少钱 高性比的车真划算!

现在的高性价比车子真的非常之多,在很多情况下,我们没有经验的人会在如此琳琅满目的市场上不知道如何尽心选择,我们今天来看看市场上很火的东风悦达起亚k5多少钱。

在最开始起亚K5已经正式上市的时候,这一款新车一共是8款车型,其中2.0L车型5款,2.0T车型3款,值得注意的是,它取消了原有的2.4L车型,精简了车系结构。再就是K5它之前都以动感的外观,它所拥有的丰富的配置和较大的市场优惠来吸引消费者关注,不过在目前的中型车市场的白热化竞争中很明显它已经有些力不从心了。但是在不久之前的K5改款,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变化幅度非常小,这个新一代K5也发布了。

东风
东风

起亚旗下的这一新款轿车K5十五周年特别版已经是正式上市了,它的售价为18.08万元。新车为K52.0L自动LUX车型升级版,其在之前的基础上增加了自动驻车、胎压监测、LED雾灯尾灯等等非常实用的配置。

根据可靠情报,我们可以得知新车基于售价17.58万元的2.0L自动LUX车型打造,它在后者基础上增配了LED雾灯、LED尾灯组、带自动驻车的电子手刹、胎压监测,以及卡片式智能钥匙。另外,并且最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新车型还可以选装全景天窗。

东风
东风

最后看看它的动力方面,它将继续沿用现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以上就是关于东风悦达起亚k5多少钱的一些信息,相信会对大家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