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媒体批海底捞丑闻 若原谅海底捞而明天就要原谅河底捞

那么爱吃火锅的你们,一定对海底捞近日曝出的丑闻有很多想法吧?在国内算是非常知名的火锅招牌,海底捞最近不断被曝卫生安全问题,更有媒体批海底捞丑闻,表示今天若原谅海底捞而明天就要原谅河底捞。

海底捞火锅再曝丑闻
海底捞火锅再曝丑闻

此前报道曾曝光海底捞北京劲松店有老鼠大摇大摆爬过后厨一事,谁料上次老鼠爬走了,而这次,苍蝇却飞来了!今年6月22日,一位海底捞的消费者在网上发帖讲述自己在海底捞消费的经历,表示自己在快要吃完火锅的时候,突然发现在火锅酱料中发现了一只苍蝇,而且还是泡到快要烂掉的那种,这让消费者万分恶心。

然而该海底捞颈松店的经理为了解决这件事,向吴女士道歉后又是免单,又是赠送礼物,过程中吴女士对赠送的礼物表示拒绝,正当消费者吴女士离开之际,要求她删除所拍苍蝇照片并不在网上曝光。这让吴女士非常生气,还一度软磨硬泡,吴女士留下赠送礼物离开后,第二天便在网上曝出此事。

火锅蘸料惊现苍蝇
火锅蘸料惊现苍蝇

针对这次海底捞蘸料惊现苍蝇的问题,媒体批海底捞丑闻并表示,今天如若原谅海底捞而明天就要原谅河底捞、湖底捞、水底捞;今天原谅了这只苍蝇,明天就要默许蟑螂和老鼠的闯入。媒体认为,我们一直强调,在食品安全领域坚持“零容忍”,而大众的安全底线,更不应在类似事件的曝光中一点点放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