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奇瑞qq多少钱?

奇瑞qq是国内第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轿车,定位于"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其设计原则就是"快乐"。奇瑞的主题词是“梦想,触手可及”,寓意此车面向年青人和比较价廉的经济车市场。奇瑞qq外观时尚,具有个性和青春气息。奇瑞qq之前在中国特别火爆,可能是与它价格的便宜有关吧。那么,多少钱?

奇瑞qq多少钱
奇瑞qq多少钱

因配置,车型的不一样,价格也会存在差异。奇瑞qq3大概在2.68到5.94万,奇瑞eq1纯电动车售价区间为4.98万到9.98万元,奇瑞qq6大概在3.98到5.48万元之间。

奇瑞推出qq系列,以低端市场为目标迅速烧红了汽车市场的半边天,带来巨大的利润,第一代奇瑞qq正式上市,被称为“全世界最酷的小车”。自上市以来,奇瑞qq深受消费者欢迎,迄今为止销量已过百万辆,并远销全球五大洲、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可谓战绩辉煌,是名副其实的小车之王。

奇瑞qq多少钱
奇瑞qq多少钱

曾获得四冠特质彰显微轿霸主风范,分别是销量冠军,qq名副其实小车王;品质冠军,qq配置升级,品质领先;节能冠军,qq打造“低碳生活”的现实典范;世界冠军,qq中国小车,世界品质。

微型车从现在的市场来看,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这块市场能被挖掘出来的话,至少养活一个车企是很简单的事情。这种节能又环保的车也特别符合现在的发展。奇瑞qq多少钱?其实它的价格也挺便宜的,能被大部分人所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