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mini cooper多少钱 好炫酷好实惠!

mini车是一款比较受欢迎的车,根据可靠消息,从2018年起,MINI旗下车系包含三门版、五门版及CABRIO敞篷版已经提供全新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根据最新消息,新车将于2018年3月投产,并首先投放欧洲市场,那到底minicooper多少钱?一起看看吧。

mini
mini cooper多少钱

我们来看这款车子的外观方面,MINIElectricConcept的整体外观基本延续MINI家族的设计风格,它的整个外观看起来十分圆润可爱,时尚前卫。它所拥有的造型可爱的大灯组内部进行了全新布局,前包围造型夸张,看起来十分具有运动感。再就是这款新车将进气格栅改为了封闭式,以此证明电动车的身份。与此同时,MINIElectricConcept还配备了造型独特的19英寸轮圈,它的内部则运用了最新的3D打印技术制作而成。

再来看看其他方面,全新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为选装配置,而随着新车的临近发布,预示着MINI也将成为继X2后第二款搭载电子档杆的UKL平台车型。MINI将在MINI车系上提供这款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作为选装配置,它搭载了全新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的车型还将拥有一款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这样子换挡仅需前后拨动,但选P挡时需按下顶部的按钮。

mini
mini cooper多少钱

值得注意的是新奇黑科技的好玩之处岂止一二这么简单,该变速箱可以结合车载导航的数据调整换挡逻辑,同时更加智能地判断自动启停和滑行控制的工作逻辑,以提高燃油经济性。那到底minicooper多少钱?最低的价格大概是16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