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苏烟多少钱一条 苏烟的口味怎么样?

苏烟十分地受欢迎,它的价格虽然比较贵但是确实质量好,所以爱烟人士都十分珍视它,那到底它有哪些优点,苏烟多少钱一条?一起看看吧。

苏烟多少钱一条
苏烟多少钱一条

首先苏烟它从创牌开始,就是作为全国的高档卷烟品牌,它的目标消费群体锁定在政界精英、商界高层、社会名人等事业比较成功的人士。一直以来,江苏中烟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整合品牌,始终是以品牌整合带动资源整合,能够将企业优势资源和优势生产要素迅速向有市场有效益有竞争力的品牌集中,现在已经发展到了6个品牌30多个规格,十分地给力。

那到底苏烟多少钱一条?这个有几个款型,价格不一样,软金砂苏烟,它的单盒参考价是45元,一条盒参考价是480元,它入口柔顺,淡雅清香,真的是饱满而又轻盈,就像是江南的大家闺秀,婉约、内敛、含蓄,淡淡的柔情,甘甜又不腻口,完全会让人回味悠长。当这一款苏烟独有的雅香与甘甜慢慢在口中荡开,然后再缓缓吸入鼻中,饱满的烟气没有一丝杂味,这样轻盈的烟气从口中慢慢呼出,余韵无穷。

苏烟多少钱一条
苏烟多少钱一条

再就是铂晶苏烟,这个的单盒参考价是100元,一条盒参考价是990块钱,最后还有金砂C苏烟,它的单盒参考价28块钱,一条盒参考价是280块钱,它的嘴和包装做得十分上档次的,但是口味确实是比较一般的,大家看自己喜欢的购买不同产品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