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紫金一品再曝新证据 购房者被收取几千元到几十万不等

最近,关于“紫金一品”楼盘收取“茶水费”事件,引起了不少人关注,收取金额几千元到几十万不等。现在紫金一品再曝新证据,称购房者被收取“茶水费”的工作人员,不是开发商工作人员。

要求购房者缴纳好处费
要求购房者缴纳好处费

据报道,南岸区紫金一品楼盘的销售人员额外向购房者收取茶水费费用,涉及资金近千万元!现如今,紫金一品再曝新证据,同时,拿出了多份代理服务合同。但是,这两家房地产经纪公司涉嫌违规。

近段时间,我们连续报道了紫金一品楼盘销售时,众多购房者被额外收取了茶水费、好处费,金额从几千元到几十万不等的事情。20日,紫金一品开发商——重庆核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表态,额外收取购房者费用的邓某和苟某某,不是开发商工作人员。

核盛公司向记者出示了多份代理服务合同,上面显示,2015年7月1日起到2017年3月份,重庆核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把紫金一品项目,委托给重庆(香港)中原营销策划顾问有限公司,以及重庆同策置业顾问有限公司进行代理销售,共出售1911套住宅、36间商铺。

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按照《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以及政府部门的相关规定,重庆中原、重庆同策两家公司所聘请的房屋经纪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涉嫌存在违法行为。

为了核实相关情况,记者按照代理服务合同里面的公司地址,来到渝中区新华路201号联合国际大厦20楼、41楼,不过两家公司都已经不在这里办公了。

购房者希望,重庆(香港)中原营销策划顾问有限公司,以及重庆同策置业顾问有限公司积极面对此事,尽快出面说明事情真相。此事结果如何,第1眼记者将会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