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成都多家悠游堂停业 会员卡才办了半年店铺就关门了

悠游堂对于中国儿童家庭来说并不陌生,这是一个在国内拥有较高知名度的家庭亲子娱乐连锁品牌,近日有媒体曝光,在成都多家悠游堂停业关店,有些消费者的悠游堂会员卡才办了半年店铺就关门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悠游堂作为国内的家庭亲子娱乐连锁品牌,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南京、成都、大连、合肥、武汉、杭州、西安等全国多个城市,其中,光是在成都的悠游堂就至少有7家,但现如今成都多家悠游堂停业关门了。

多家悠游堂停业怎么回事
多家悠游堂停业怎么回事

据资料显示,成都的悠游堂分别位于凯德广场魅力城、建设路SM广场、二环路东二段伊藤洋华堂、一环路东五段阳光新业、沙湾凯德广场、新都海伦城市广场以及IFS。自成都多家悠游堂停业后,凯德广场魅力城、SM广场和沙湾凯德广场的悠游堂均已关门。

有不少消费者在网上发布消息反映,之前在悠游堂开的限期两年内使用的会员卡才办了半年店铺就关门了。成都一名网友将凯德广场魅力城的“悠游堂儿童乐园”关门的消息发布至网上,并配文表示,“一张限期两年内使用的儿童乐园会员卡,刚办了6个多月,用了4次,店铺就关门了。”

悠游堂会员卡退不了款
悠游堂会员卡退不了款

成都多家悠游堂停业关门后,截至6月18日,无论是成都关门的店铺电话还是悠游堂全国客服电话,均无法接通。公开资料显示,悠游堂凯德广场魅力城店将于2018年4月27日撤场,在撤店前将短信统一告知该店会员。但消费者称自己并未收到悠游堂方面发送的告知短信,会员卡才办了半年店铺就关门了这可怎么办呢?

资料还显示,会员卡如有余额及次数未使用的会员,其中悠币卡全国通用,次卡在成都区域将提供另外五家店继续使用。但现在有部分悠游堂的会员告诉记者,如今找不到店铺、找不到商家,总公司客服电话也打不通,只能吃哑巴亏。对于这样的行为,律师认为,商家行为涉嫌诈骗,顾客可联合向警方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