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30秒销额破亿 京东618手机销量8秒破万台

想必大家昨日是一年一度京东618年中购物节,据6月18日零点实时数据显示,在“疯狂2小时”活动中京东手机品类仅8秒销量破万,实现30秒销额破亿!其中,小米手机53少销量额破亿,今年京东618手机销量再破记录!

京东年中购物节8秒销量破万
京东年中购物节8秒销量破万

每年京东都会在6月18日举办年中购物节,就在昨日凌晨开启终极狂欢。据了解,在疯狂两小时中30秒销额破亿!成绩全线飘红,火爆势头再创销售新高。6月18日成为了京东促销力度最大的一天。

京东618手机销量破纪录
京东618手机销量破纪录

从6月1日便已经开始的京东618年中购物节,在经过17天之后,终于迎来了最后的高潮,京东手机在6月18日凌晨的“疯狂2小时”活动中,手机销量再破记录,仅仅8秒的时间,便达到了破万元,30秒销额实现破亿,有效订单同比增长121%,整体成绩全线飘红。与此同时,各大手机厂商也均有不俗表现,品牌争霸呈现百花齐放之势,引爆京东手机主场空前盛况。

大牌手机厂商亮点频现

在手机品牌销量排名TOP10中,老牌劲旅荣耀一骑绝尘,表现尤为出色;此外,Apple、360、华为、联想、诺基亚等品牌手机均在榜上留名,销量十分喜人。在品牌销量同比TOP10中,一加坐定榜单首位,领跑群雄;飞利浦和诺基亚后来居上,分列二三。vivo、三星、联想等品牌同样战绩赫然,挺进榜单前十。众多品牌厂商增速惊人,齐头并进,颇具“同台竞逐,一决高下”的比拼态势。

单品方面,各大品牌厂商也不乏非凡表现。热门爆款荣耀畅玩7A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单品,在单品销量榜中独占鳌头。最为值得关注的是,榜单品牌呈明显集中化趋势,荣耀品牌的凭借多款热销单品手机实现了霸榜,成为最大赢家,这也与其长期紧追潮流趋势,深耕用户需求不无关系。在此次品牌战团激烈的角逐中,拳头产品和大波福利连番轰炸加持下,各大厂商不断刷新销售纪录。

一加销额同比增长超25倍,收获颇丰;vivo同样不输阵势,实现销额同比超300%;诺基亚、360分别实现销额销量同比超1000%和200%,交出满意答卷。手机品类的飙升热度同时也带动了京东运营商号卡的火热销售,值得关注的是,京东运营商号卡发展量同比增长超50倍,刷新以往纪录。

从整体榜单的成绩中不难发现,无论是各大品牌厂商销量、销额的爆发式增长,还是细分品类的惊艳表现,都与京东在能力开放、资源整合和福利打造等多方面的扶植密切相关。手机品牌纷纷聚拢京东,也印证京东在全渠道的影响力正在进一步加强。

伴随着此次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的到来,京东手机同步迎来了“京享无忧”服务升级,力求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有温度的购物体验。特别是对于想换新机的朋友,“信用回收”模式的以旧换新2.0十分值得尝试,只要你的信用级别达标,你便可以实现“先变现后回收”,更快更省买新机。

同时自6月1日起,凡是在京东购买手机的用户,全场购机即可获得配件通用优惠券;除此之外,京东手机针对碎屏换新,推出了远低于市场均价的“京享无忧”价,在618期间,半年碎屏换新价只要29元,全年碎屏换新价只要5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