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用花呗套现3.2亿 疯狂代人套现数月获利500万元

蚂蚁花呗想必大家都很熟悉,现在的人都已经习惯于花费明天的钱享受今天的消费,于是花呗就出现了,也“拯救”了不少超额消费的人,近日三人用花呗套现3.2亿,他们疯狂代人套现数月获利500万元,现如今已被警方抓获。

蚂蚁花呗套现数亿元
蚂蚁花呗套现数亿元

日前,湖南省澧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非法经营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刘某、黄某、甘某某三人,三人开设网络平台,以虚假交易为手段,帮助客户将支付宝蚂蚁花呗的资金套现,并从中获取手续费和服务费,利用花呗套现3.2亿元,疯狂代人套现数月获利500万元。

经查,2017年4月,刘某找到甘某某,开发了一套专门用于蚂蚁花呗套现的网络平台,即“光有米”,该平台上线运营于同年8月份,他们在微信、QQ等社平台上大肆推广,很快便吸引了一批代理商和码商,代理商负责联系蚂蚁花呗套现的客户,而码商则负责联系可进行蚂蚁花呗收款的支付宝商户。

代人套现进而获利被抓
代人套现进而获利被抓

短短几个月时间,“光有米”平台利用花呗套现3.2亿,疯狂代人套现数月获利500万元,其中刘某、黄某获利大约400万元,甘某某获利约100余万元。另外,在不少人的印象中,蚂蚁花呗是可用来消费的,但怎么还能提现呢?一名受害者小明在进入虎口前,咨询了“光有米”平台的工作人员,对方很快便将套现操作步骤告诉他了。

对方说,“很简单,我发个‘光有米’平台的二维码给你,你用花呗付款,把订单截图给我,核对了我就把扣过手续费的钱转账给你。你放心,我们这是正规交易平台。”就这样,小明正式成为了该平台的众多受害者之一。目前,三人利用花呗套现3.2亿已被抓捕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