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18太阳能路灯多少钱一个 太阳能路灯最新价格

如今随着社会的变化,什么都是讲究环保了,现在就连路灯都是使用太阳能发电照亮的了。据悉,现在很多地方路灯都是用太阳能了,但是2018太阳能路灯多少钱一个呢?是不是对于太阳能价格没有了解呢?

太阳能路灯能用吗
太阳能路灯能用吗

其实太阳能路灯全套价格根据配置情况的不同价格在2500-10000元左右不等,太阳能LED路灯头功率是从15W到60W之间都可以选择。具体的太阳能路灯价格和太阳能路灯的配置有关系,而太阳能路灯是由太阳能电池板,蓄电池,LED光源,控制器,灯杆和一些辅助配件组成的主要价格也是它们的售价总和。

太阳能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所以现在国家强烈推荐使用太阳能,因为环保无污染,更是对社会没有危害。通过介绍,你现在知道了2018太阳能路灯多少钱一个了吧?其实有的客户可能需要风光互补太阳能路灯,因为带电机那样价格还得要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