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男粉骗女主播64万 狂刷礼物套路太深

现如今直播平台有很多,所以观看直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常常有看到说多少粉丝给主播打赏了多少钱的新闻,但是近日却发生了男粉骗女主播64万的事情,这狂刷礼物的背后套路太深了。

女主播被骗
女主播被骗

因为直播行业的兴起,许多年轻人纷纷加入到直播这个大队伍当中,直播主要的收益是来自粉丝的礼物,主播可以得到平台的礼物分成,前段时间才有会计粉丝挪用公款930万打赏女主播的事件,也让很多网红女主播站上了风口浪尖,那么这一次男粉骗女主播64万是怎么回事呢?

女主播被骗64万

陕西铜川,自称网络女主播的王某报案称,一男粉丝经常刷礼物以此来博取她的好感,该男子以融资为理由先后骗取64万元。经查,男子将赃款用于网络赌球和打赏各个平台的网络主播。

具体的情况是一个女主播因为一个男子经常给他刷礼物,所以该男子很快取得里女主播的信任,这样时间长了,他们互相加了微信,在微信上开始聊天,有一天该男子以资金周转为由,向女子借钱,声称融资,并且声称可以给她高达10%的利息,女主播向该男子分四次打款,一共打款64万余元。女主播每次打款以后,该男子都会向女主播返还10%的利息,以此来展示他的经济实力,增加女主播对他的信任。

根据女主播和该男子的聊天记录显示该男子拿到钱以后会立刻返还利息,同时该男子还强调诚信,该男子承诺说帮你就会帮你,在微信聊天中该男子说自己有一定的门路,以及100%的客户,在取得充分的信任后,女主播主动给该男子打钱,同时也说明了利息的日期以及相关的利息数额,该男子所骗的64万赃款,全部用于在网络上赌球,给网络主播刷各种礼物。

目前为止该男子已经被抓。该男子的行为属于诈骗行为,他先后骗取了女主播64万元,可见这狂刷礼物的背后套路太深了,所以要提醒大家观看直播需有度,不仅是做为粉丝,做为主播也要提防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