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华为新机曝光 麒麟980处理器价格不菲

说起华为大家不陌生,在处理器方面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今年华为发布了不少新产品,其中,荣耀10发布不够一个月,销量就突破了100万台大关。现在华为新机曝光,这款新机将搭配麒麟980处理器,价格方面不菲。

华为Mate20价格多少
华为Mate20价格多少

现在越来越多人使用华为手机,配置、性能、质量非常不错,吸引不少消费者青睐,4月发布的华为P20Pro更是受喜欢的朋友欢迎,徕卡三摄最强拍照!然而,现在华为新机曝光了,究竟是什么怎样呢?

按照华为一贯的作风,新的麒麟处理器都会是由华为Mate系列手机首发的,而最近,关于华为Mate20的渲染图也被曝光出来了。

外媒曝光出的华为Mate20渲染图,从图上来看,华为Mate20开创性的使用了后置四摄,不出意外,将会是徕卡镜头,背后上边铺列三颗摄像头,下面依次是闪光灯,镜头和激光对焦器,而摄像头的像素则会是4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1200万的黑白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4倍光学变焦的摄像头,目前华为P20Pro的拍照水平已经是全球排行第一了,而华为Mate20的后置四摄,绝对会是打遍天下无敌手。

配置方面,除了会搭载7nm工艺制程的麒麟980处理器以外,还会配备8G运存,128GB/256GB/512GB的机身存储,6英寸的全面屏,屏幕分辨率高达2k,屏幕的设计并没有采用刘海屏设计,想必是反其道而行之,照顾那些不喜欢刘海屏的用户。

除了这些,华为Mate20还会使用时下热门的屏下指纹解锁的技术,配合全面屏手势使用,让用户更便捷的使用手机。机身材质则会采用玻璃材质,4000毫安的电池,并且支持无线充电和NFC功能。

而发布时间则会是今年的9月份到10月份左右,价格方面,按照目前华为P20Pro的定价来看,华为Mate20的定价则会高达5000多元,MatePro的价格则会是70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