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海南欧洲航线将开通 乘客将可购票从三亚直飞伦敦

世界之大,需要交通工具才能将各地联系到一起,而随着技术的进步,交通方面也出现了不少的变化。比如在昨日,有关注新闻时事的朋友应该就听到海南欧洲航线将开通的消息了,这对于国内不少乘客来说,可是一个值得鼓掌叫好的消息,因为大家知道此次海南欧洲航线将开通意味着日后出行会更加方便了。

海南将开通直飞伦敦航线
海南将开通直飞伦敦航线

据相关消息,6月13日,中国南方航空与三亚市政府在三亚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7月12日开通三亚——伦敦直飞航线,很多人一听到海南欧洲航线将开通了,都是十分高兴的,这样往后大家买了机票后,就可以直接从三亚搭乘飞机到达伦敦了。

乘客可从三亚直飞欧洲
乘客可从三亚直飞欧洲

据悉,新开通的航线采用的是空客A330-200型宽体客机执飞,这是中国民航开通的首条由海南直飞欧洲的定期航线,也是中央宣布支持海南建设自贸区和自贸港、实施59国免签政策以来,海南省开通的第一条洲际航线。据介绍,三亚——伦敦直飞航线航班号为CZ651/652,每周两班,飞行时长约为12小时。

去程每周四、周日13:15从三亚起飞,18:45抵达伦敦;回程航班是每周四、周日22:10从伦敦起飞,次日16:00抵达三亚(以上均为当地时间)。执飞的空客A330-200型宽体客机拥有4个蚕茧式私密头等舱,24个公务舱,头等舱和公务舱座椅均可实现完全平躺。

经济舱187个,均为每位旅客设置了专属9英寸个人电视,旅客可在空中欣赏丰富的娱乐节目。据了解,2017年,海南省把开发欧洲入境旅游市场作为工作重点,确定欧洲成为海南省新兴重点海外客源市场。2018年5月1日起,海南省实施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更多国外游客期待到海南旅游,期望开通更多的海南直航航线。

目前,三亚已开通直达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韩国、印度尼西亚等国际航线24条,所以再结合此次宣布的“海南欧洲航线将开通”好消息,可以说往后从三亚就可以逐渐直飞更多国家了,这对于不少乘客来说,真的是又让自己的出国之行变得更加轻松、简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