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云台山门票多少钱 云台山旅游什么季节最好?

云台山地处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内,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云台山山区地形复杂,气候随山势变化各异,以至于这里植被茂盛,生长着各种树木和奇花异草,种类达400多种。云台山四季分明,山水景色各异。是个适合一年四季去旅游的地方。那么,云台山门票多少钱?

云台山门票多少钱
云台山门票多少钱

每个旅游区都会分旺季和淡季,云台山门票多少钱?旺季(每年3月-11月):150.00元(不含景区交通);景区内部交通费:60.00元;联票(含门票、交通):210.00元。云台山景点很多,因此有的买联票比较划算。联票(含云台山、青龙峡):240.00元;联票(含云台山、峰林峡):270.00元联票(含云台山、青龙峡、峰林峡):300.00元。淡季(每年12月-2月底):联票(含门票、交通)只需要150.00元。

云台山门票多少钱
云台山门票多少钱

云台山占地面积有240平方公里,含百家岩、红石峡、子房湖、泉瀑峡、潭瀑峡、猕猴谷、叠彩洞、茱萸峰、万善寺、峰林峡、青龙峡等主要景点。每个景点都是风情万种。3-11月份是最适合来云台山的时间,这个时候气温适宜,景色宜人,此时像云台瀑布、红石峡这样的景点水量丰富,景色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