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塔吊租赁每月多少钱 不愧是工程建设中的战斗机!

  现在的工程建设都很有技术含量,并且这其中的程序非常地复杂所需要的工具也是非常地多,塔吊就是一种,只要是进行高层楼房的建设,一定会用到它,因为它占地非常广,所以进行建设的时候采用的都是租赁的方式,那到底塔吊租赁每月多少钱?一起看看吧。

塔吊租赁每月多少钱
塔吊租赁每月多少钱

  首先来介绍一下塔吊,它是建筑工地上最常用的一种起重设备,以一节一节的接长,因为它的形状好像一个铁塔所以也叫做塔式起重机,它可以用来吊施工用得钢筋、木楞、脚手管等施工原材料的设备,已经是建筑施工一种必不可少的设备了。

  塔吊按变幅方式可分为俯仰变幅式和小车变幅式,按操作方式可分为可自升式和不可自升式,按转体方式可分为动臂式和下部旋转式,按固定方式可分为轨道式和水母架式,按塔尖结构可分为平头式和尖头式,按作业方式可分为机械自动和人为控制。

塔吊租赁每月多少钱
塔吊租赁每月多少钱

  因为在建筑施工现场,对于一些小型的,周期比较短的施工地来说,购买一个占地面积大又很昂贵的崭新的塔吊是十分浪费的,,所以普遍采用的是塔吊租赁的形式。

  那到底塔吊租赁每月多少钱?因为塔吊的品牌很多,所以它的价格也差很多。看你要买什么牌子的了,这里给你提供部分63到80系列的机子,包括法国POTAIN波坦,这个要66万。四川川建48~49万,山东方圆,江苏正兴,浙江虎霸,广西建机,桂林长海,湖南中联,湖北江汉,这些大概在47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