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手机多少钱?号称最快的智能手机

  小米手机可以说是手机中的黑马,它从小市到成为销量王是所有手机中历时最短的手机。小米手机是小米公司(全称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高性能发烧级智能手机,它坚持运用为发烧而生的设计理念,采用线上销售模式。小米手机的销量如此大,那小米手机多少钱一台?

小米手机多少钱
小米手机多少钱

  小米手机多少钱?小米手要包括红米手机的小米手机两种。型号不同,内存不同,价格相差很大。红米手机定位的是中低档路线。红米4设计为5寸大屏幕,售价699元起;小米MIX配备1600万像素PDAF相机,售价3499元起;小米Note2配备了5.7寸1080P双曲面屏,售价2799元起;小米5s plus配备5.7吋1080P屏幕,内置4存,采用双摄像头,售价2499元起;小米5S持超无孔式声波指纹识别,内置3/4GB运存,高配版配备压感屏和摄像头型号为顶级的IMX378,小米5S一举拿下小米旗下机型史上多项第一:售价1939元起;小米手机5是小米公司于2016年2月24日正式发布的年度旗舰手机,也是2016年小米最为重要的产品之一:售价1939元起;小米手机5是小米公司于2016年2月24日正式发布的年度旗舰手机,也是2016年小米最为重要的产品之一;售价1568元起;小米手机4S配备的是5寸屏幕。售价1939元起。小米note屏幕尺寸达到了5.7英寸,但比iPhone6Plus更轻薄,也更小巧。售价1939元起;2015年1月15日,小米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手机新品小米Note,其屏幕尺寸达到了5.7英寸,但比iP也更小巧。通版小米Note售价16GB版本2299元,64GB版本2799元,搭载骁龙810的顶配版售价则达到3299元。小米又发布了女神版小米Note,售价2499元等等。

小米手机多少钱
小米手机多少钱

  小米手机采用线上销售预订模式。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缺点就是屏幕摔坏了,必须更换新的才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