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旅游露营的好帮手 蒙古包多少钱一个?

  蒙古包是蒙古族牧民居住的一种房子,适于牧业生产和游牧生活。但现在一些住宿、餐饮业也模仿蒙古包的结构,建一些特色蒙古包来吸引住宿者和用餐者,以达到更好的经营效果。甚至有一些旅游爱好者也会购买一些小蒙古包,用来作为野外露营的工具之一。那么蒙古包多少钱一个?

蒙古包多少钱一个
蒙古包多少钱一个

  那么蒙古包多少钱一个?影响蒙古包价格有很多因素,比如蒙古包的大小、材质、内饰、装修等等。越大的蒙古包价格相对越高,用的材质越好,装修越豪华价格也会越高。餐饮的蒙古包一般为四米五米高, 价格较低,大概2千多元。大的十米以上的一两万元。如果是酒店用作住宿的蒙古包一般会选择材质结构好一点的,比如景轩蒙古包,装修豪华,带内饰,带一些简单的家用电器和生活必需用品,刚价格比普通的蒙古包要高出两倍,从几千到几万元不等。如果是个人或者家庭用的小型蒙古包,则要便宜很多,价格从几百元到上千元。现在有很多专业订制蒙古包的公司,可以按客户的要求订作,价格也很实惠。

蒙古包多少钱一个
蒙古包多少钱一个

  蒙古包的最大优点就是拆装容易,搬迁简便。蒙古包独特的制作技艺,体现了蒙古族的审美观与高超的技能。蒙古包有着不可替代的观赏价值,同时具有实用价值、艺术价值、经济价值。这也是蒙古包一直流传至今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