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想去看看美丽的大首都 去北京旅游要多少钱?

  现代生活中,我们有了很多假期,这是我们生活工作中的休息时间,很多人选择在这个时间内,出去旅游,这样既可以放松心情也可以达到身心愉悦的效果,如果要出去旅游,你会选择去哪里旅游呢?如果你是南方人,肯定想往北走一走。或者在冬天的时候去看一下雪。我建议你去北京,但是去北京旅游要多少钱?我们来一起探讨。

北京旅游
北京旅游

  北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为我国东北方向华北地区,在民国时期北京被称为北平。很多时候我们形容北京很美,会说北京美得像北平。北京很美,尤其是秋天的北京特别美。去北京旅游要多少钱?

北京旅游多少钱
北京旅游多少钱

  去北京旅游要多少钱?首先是交通费如果是离得比较远的话,坐飞机或者是高铁的话。需要准备大概500块钱左右。到了北京的住宿,一般在北京玩一周,如果你要住在市中心那么住宿费就要准备2000元左右。还有那些风景名胜和特色景点。北京的历史名胜尤其多,也有很多公园是必须得去的,例如故宫博物院。人民大会堂,颐和园,天坛等等。还有长城,这些地方都是必须得去看看的。这些地方都是要付门票的核算下来门票钱,你大概需要准备1000元左右。还有伙食以及在北京的一些特色休闲活动,例如去三里屯或者是什刹海的酒吧看看,或者你想去那些有名的大学走走。还有一些在北京必须的,交通所需,例如打滴滴,坐公交和地铁所需要的公交费。这些你大概需要准备1000块左右。

  大概就是以上这么多去一趟北京,你至少要准备8000块钱,这样才能满足你的所有需求。俗话说穷家富路所以出门一定要把钱给带够。毕竟是去北京,她的消费肯定也不会太低。所以我们在去之前一定要实现了解好情况再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