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三星Note9渲染图 配备全视曲面屏或将于8月发布

上半年的新品发布会也举办得差不多了,上半年的新款机型已相继上市销售,最近有关于三星Note9渲染图的最新消息,称三星Note9新机的外观曝光,该机型配备全视曲面屏或将于8月发布上市,你期待吗?

三星Note9外观设计
三星Note9外观设计

三星Note9全称应为三星Galaxy Note 9,是三星在2018年推出的新机型,截止2018年3月份,三星Note9的完整配置曝光了,虽说过去三星Note9的各种渲染图也被曝光个不停,不过最近曝光出的三星Note9渲染图已经几乎接近真实的模样了。

三星Note9配备了6.3英寸的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在爆料大神所曝出的三星Note9渲染图中,三星Note9整体上没有太大的改动,只是下巴更窄了,机身背面则在横排双摄的下方安置了指纹解锁按键,与三星Note8相比,三星Note9机身相对要短一些。

据报道显示,这款机型配备全视曲面屏或将于8月发布,网传三星Note9即将在8月9日,于美国纽约发布上市,处理器搭载骁龙845和Exynos9810的组合,标配6GB内存起步,不过也有可能会配备8GB+512GB存储组合这样的顶配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