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肯德基推素食炸鸡 2019年素食炸鸡添加到餐单中

近几年,肯德基高热量的食品受到大众喜爱,其中“炸鸡”最受欢迎。由于长期进食高热量食物会使人体重增加、体型发胖,因此,明年肯德基推素食炸鸡产品,今年进行尝试,如果成功的话,2019年素食炸鸡将会添加到餐单中。

尝试供应素食炸鸡
尝试供应素食炸鸡

相信大家都知道肯德基的食品是高热量、煎炸食品,很容易让人长胖。健康的食品已经被炸鸡、鸡翅、薯条等代替了。为了减少菜单上的热量,明年肯德基推素食炸鸡,让大家有健康的选择,现在我们期待“素食炸鸡”产品的到来吧!

随着传统快餐店高热量的薯条、碳酸饮料等逐渐被更健康的食品所替代,肯德基计划将素食炸鸡添加到其餐单中。

据外媒FoodBeast报道,肯德基英国表示:“一旦完善了配方,我们打算在今年进行客户测试,如果一且顺利,我们希望在2019年推出新的素食产品”。

据悉,肯德基英国的目标是将每份食物的卡路里降低20%,并希望为正在改变用餐习惯的新老客户提供“肯德基的美味。”此举再次表明,素食替代品已经成为大型连锁餐厅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