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国窖1573多少钱一瓶 好这一口的一定看!

  喜欢喝酒的人都比较讲究,正所谓行行都有门道,那现在市面上超级火热的国窖1573多少钱一瓶,它这么火的原因是什么,我们一起看看吧。

  先介绍一下,国窖1573属于泸州老窖集团旗下最响亮的一个酒水系列。基座以金色牡丹国花为装饰,呈现传统玉玺造型,外盒由大面积国旗正红为铺设,酒瓶采用德国水晶玻璃烧制,瓶身与外盒有象征国土面积的五星960颗,“1573”字样以纯金压边,晶莹剔透、美不胜收。

国窖1573
国窖1573

  在1996年11月的时候,国务院将滤洲老窖具有400年以上窖龄的讲究窖池群明令分发为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予以保护。该窖池群始建于明朝万历年间,连续使用至今,已成为中国白酒文化之签定标准和蒸馏酒酿造工艺发展的活文物见证,故为“国窖”。

国窖1573
国窖1573

  那到底国窖1573多少钱一瓶,因为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种类型,所以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国窖157352度500ML浓香鼻祖酒中泰斗尚订酒精选白酒礼盒,它的价格是1289元,然后它的食品保质期是10年,香型属于浓香型酒精,度数为52度采用盒装进口属于国产,产地是四川,净含量为500-999ml,再看看泸州老窖52度国窖1573钻石版500ml购酒网正品名酒白酒礼盒,它的价格是799元,保质期很久,价格也比较便宜,今天关于国窖1573多少钱一瓶就说到这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