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办营业执照多少钱 想当老板的来看!

  现在都流行自己开公司当老板,那就需要办营业执照,那营业执照办理是什么流程,办营业执照多少钱?我们一起来看看吧。个体工商户不需要注册资本,名称组成包括行政区域和字号还有行业以及组织形式。

办营业执照多少钱
办营业执照多少钱

它的主要办理程序如下,先要整理好办理个体工户应当办理的证件,它包括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正、副)本 、组织机构代码证(正、副)本、个体工商户(公、财、私)章、国税登记证(正、副)本、地税登记证(正、副)本、设立基本户(可供选择)。

  然后来看看它的办理流程,第一步就是申请个体工商户名称预先登记应提交的文件、证件,需要的办理资料包括申请人的身份证明或由申请人委托的有关证明,第二是个体工商户名称预先登记申请书,其次就是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应提交的其他文件、证明。它的办理时限是1个工作日,办理费用是30元,办理地点在当地工商局。

办营业执照多少钱
办营业执照多少钱

  再看看申请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应提交的文件、证件,它包含的有办理资料,申请人签署的个体开业登记申请书(填写个体户申请开业登记表),从业人员证明(本市人员经营的须提交户籍证明,含户口簿和身份证,以及离退休等各类无业人员的有关证明,外省市人员经营的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在本地暂住证、育龄妇女还须提交计划生育证明,相片一张。

  所以说,根据以上的消息大家应该已经知道了办营业执照多少钱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