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天津发楼市调控通知 严格执行调控政策遏制投机炒房

楼市调控政策一直在改变着。其实近年来,由于楼市房价突然猛涨,背后皆因有人故意炒房、抬高楼市房价等等,造成了房价一直未稳定。现在,天津发楼市调控通知,将会继续坚决遏制投机炒房。

天津楼市最新消息
天津楼市最新消息

严格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加强购房人购房资格审查,对不符合调控政策规定的,不予办理相关购房手续,坚决遏制投机炒房。对擅自放松购房条件的,将严格进行追责问责。

坚决打击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规避调控政策、制造市场恐慌、垄断房源、操纵市场价格、捆绑搭售、价格欺诈、提供虚假证明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视情节轻重,采取公开曝光、暂停网签、停业整顿、行政处罚、限制参与土地竞买等措施严肃处理。

严厉打击利用自媒体公众号等网络媒体炒作渲染房地产、散布虚假信息等行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对执行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力、市场监管不严、舆情稳控不力,影响全市房价稳控目标实现、导致较大负面影响的区,要坚决问责。

楼市最新消息是我们都想要知道的,因为万一哪天楼市房价突然下跌了对于市民来说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但是现在天津发楼市调控通知了,炒房者还存在着,不过对于炒房者已经严厉打击了,严格执行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