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奥迪S4正式上市 售价46.98万元最大马力354

说到“奥迪”这个豪车品牌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质量标准、创新能力,受到不少消费者欢迎。然而,备受大家关注的一汽-大众奥迪S4正式上市了,三厢版车型,而售价是46.98万元,据了解,这款奥迪S4最大马力354匹。

进口奥迪S4上市
进口奥迪S4上市

去年6月份奥迪官方宣布发出S4预售消息,支持个性化选装,吸引了不少车迷关注。现在全新奥迪S4正式上市,从经销商渠道了解到,六缸、8AT、四驱,吸引力指数爆棚,市场价格是46.98万元,你会购买吗?

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近日宣布,进口奥迪S4三厢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46.98万元。其实,全新奥迪S4早在2016年北京车展期间就在国内首次公开亮相,作为A4的性能版的,新车搭载3.0TV6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并搭配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4.7秒。

外观方面,奥迪S4保留了普通A4/A4L车型的设计,不过细节方面更有运动感,比如带镀铬装饰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矩阵式LED大灯等设计带来更强的攻击性。车尾部分采用S车型标志性的双边共四出椭圆形排气系统,除此外的其他部分则看起来较为低调。

内饰方面和普通A4/A4L车型保持一致,不过细节方面有所区别,比如带有S标志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包裹性更好的皮质运动座椅、全液晶仪表盘,而且在档把底座区域也有S标记。

动力方面,奥迪S4搭载全新3.0LV6涡轮增压汽油机,带有双涡管单涡轮技术,最大输出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有奥迪独有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4.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