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西湖边买豪宅放藏品 10元小浣熊卡一张能卖到2万元

说起小浣熊水浒卡,相信好多人都非常熟悉,童年时满足了不少人集卡的乐趣,但是你知道吗?现在一张就能卖到2万多元,就在近日,杭州小伙西湖边买豪宅放藏品,10元小浣熊卡一张能卖到2万元。

小浣熊卡能买到2万元一张
小浣熊卡能买到2万元一张

最近,一则“10元小浣熊卡一张能卖到2万元”的事件引起广乏网友关注,好多人都不知道有些卡片收藏越久价值就越高。童年时10元小浣熊卡如今在淘宝上被卖出2万6的价格,现在这小伙西湖边买豪宅放藏品。

杭州有个年轻人,从小就喜欢收藏这些卡片。如今,他还在西湖边买下一套200平米的房子,来存放这些他收藏的“宝贝”。这位小伙就是俞先生,室内设计师,资深收藏迷。用来放收藏品的房子,就是他自己设计装修的。

玩具、大师家具、球鞋、音响等等都成了他的藏品,在这个被称为“宅男的dreamhouse”的小家里得到“悉心照料”。俞先生说,小学时开始收藏水浒卡片,慢慢地收齐了全套卡片。一张他当年花10块钱从同学手里买来的限量卡,不久前在淘宝上被卖出2万6的价格。

在闲鱼上他已有近1万粉丝,不仅会经常拿出藏品在闲鱼分享,还会将藏品以1元起拍的价格回馈粉丝。对他来说,最后的成交价并不重要,他更享受在这样的平台上交流的氛围,也因此结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而俞先生的经历特别是小浣熊卡片那一段,勾起了网友的满满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