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8钢化贴膜曝光 刘海屏+后置指纹神似苹果X

小米品牌的手机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所以有新款上市的时候,当然也是非常受关注的,总是有关于小米8手机的消息传出,在近日又有小米8钢化贴膜曝光了,这也暴露了小米8的机型,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小米8神似苹果X
小米8神似苹果X

距离小米8发布已经只有两天时间了,关于这款旗舰产品的曝光信息这几天也多了起来。目前基本可以确定的是,会有小米8和小米8SE两款机型,应该不会有小米7了,所以近日小米8钢化膜曝光,从中可以一窥这款旗舰新机的真容。我们一起了解了解。

小米8手机怎么样

在此前此前的曝光谍照中,正面,小米8采用了刘海屏设计,下巴很窄,屏占比很高;背面,采用了红绿灯双摄+后置指纹的设计。整体来看,小米8的外观有些神似iPhoneX。现在小米8钢化贴膜曝光,小米8保留了一定的下巴,宽度并不是特别窄,但也能接受,同时提供后置指纹识别。

之前小米已经多次暗示,这次的小米8在解锁上有一些黑科技,具体来说就是3D人脸识别,当然这肯定不是所有版本都使用这个功能,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的话,这个钢化膜展示的或许是小米8的入门版,即提供后置指纹识别没有3D人脸识别这种。

作为小米今年的主力旗舰和8周年纪念产品,小米8受到了空前的关注。不过据最新的消息称,小米8会推出搭载3D结构光和屏下指纹的高配版本,背面采用半透明设计,可以看到内部的元器件。手机背部也取消了后置指纹,只保留了红绿灯双摄。当然,它的价格也会比较高,可能会超过4000元。如果是这个价格,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