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中介叫卖天津落户指标 大专学历收费4万5千元

大学生办落户指标是办理户口的证明,而且这办理迁户的资格中一、二线城市或者三、四线城市中都是不同的,有些城市按照积分落户,但是近日却有中介叫卖天津落户指标,不符合要求的话也可落户,这是怎么回事呢?

落户指标不符要求也能办

在天津某户口中介在其朋友圈贴出了一张落款日期为2018年5月20号的户口准迁证,同时还声称:“客户零风险快速拥有天津户口”,“无房、无保险(社保)、无学历”可办理,“费用不高”。昨晚就有记者以户口落户者的身份联系上了该中介,他表示走程序正常申请“没那么简单”。他还声称,不符合“40周岁以下本科学历”的要求,也可以落户。

天津落户指标被叫卖
天津落户指标被叫卖

至于收费上,大专学历收费4万5千元,本科学历3万5千元。毕业不满两年的本科学历2万元。这位中介说,之所以他能帮助落户者“暗度陈仓”,因为有“内部途径”。

这落户指标只需要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和学信网的电子注册备案表就可以办理,中介还保证,正常流程无法通过的人,通过他办理就没有问题:“你(办)这个安全,正常流程他不给你走,因为咱们是通过内部递过去,递过去的就没有问题。”

申请落户天津的汹涌人潮,让天津相对平静的楼市也泛起了涟漪。据报道,有房屋中介向现场排队办理落户的人们散发地产广告传单,甚至天津本地人也在打听市场行情,以免未来房价上涨错失购房机会。

天津这几天无疑是抢人大战的焦点,“零门槛”政策实施之初,有媒体报道,短短的96个小时里却经历了四次政策微调。为了杜绝“户口空挂”“暗度陈仓”等现象的发生,天津宣布将严格实行先落档后落户的规定。

政策实施的第六天,落户的现场依然火爆。由于申请人数太多,天津每个区每天分配100个手续号。在天津放开落户之后,一些人看到了希望,也有一些人因为政策的技术调整而决定放弃。

但此外,天津市还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针对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的专项整治活动,严肃查处捂盘惜售、炒买炒卖、规避调控政策、制造市场恐慌等房地产企业和中介机构的违法违规行为,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

其实这中介叫卖天津落户指标,大专学历收费4万5千元的情况类是违法违规行为,你能不能落户,除了中介靠谱不靠谱之外,还要看天津的地方政策有没有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