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新人办完婚宴跑路 13000元的喜宴费用还没有结算

新人办婚宴本是件可喜可贺的事情,婚宴上每个人都是笑脸相迎,就连酒店老板都被这幸福的气氛感染,可是办完婚宴后,承办婚宴的山庄老板却笑不起来了,因为新人办完婚宴跑路,共计13000元的喜宴费用还没有结算!

新郎新娘办婚宴跑单
新郎新娘办婚宴跑单

日前由@北京晚报官方微博发布的一篇博文引起关注,称一对新人办完婚宴跑路逃单,老板几近崩溃,表示经营山庄20年,还是头一回碰上这事。老板是来自重庆的徐先生,在重庆经营了一家休闲山庄,做餐饮这行已经有二十年了。

徐老板表示,这对新人一开始交了500元订金,婚宴当天并没有异常,时间就在欢声笑语中和谐地度过了,新人还挨桌敬酒,却没想到新人办完婚宴跑路逃单,婚宴结束后,徐老板表示整个过程没有发生任何争执和矛盾,新郎说是送前面一长辈先走,回来再结账。

还欠1万3没有结账就走人
还欠1万3没有结账就走人

另外,新郎的父亲还没走,而且新郎也说过回来之后再结账,加上他的父亲还在山庄,于是就信了,结果新郎的父亲最后也悄悄地离开了山庄,徐老板全然不知。后来一周过去,徐老板仍然没有等到新郎新娘或其他人来结账,也联系不到对方,眼看着13000元的喜宴费用还没有结算,这才选择报警。

新人办完婚宴跑路逃单让徐老板非常气愤,“自己做了二十年餐饮了,头一次碰到跑单的现象。”报警后,警方终于联系到了这对新人,新人表示会过几天来结算,但后来两人的电话再也没有联系上。对此,许多网友也看不下去了,网友纷纷表示:“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