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旅舍住户又惊现奇葩消费行为 有男子用蚊香盘烧烤

在住酒店、旅舍这方面,有时候会遇到一些用户做出各种令人有些不解的消费行为,比如早前有报道称一女住户用酒店水壶煮内裤后,现在又有一男子用蚊香盘烧烤了,这些行为可真是令人倍感惊奇,但受苦受罪的怕是这些酒店及旅舍的负责人了,下面就来看看为什么男子用蚊香盘烧烤的吧!

男子住旅舍做奇怪的事
男子住旅舍做奇怪的事

据报道称,在事发当天,有一男子因为心情不好,所以在入住了一家旅馆之后,一个人喝起了闷酒,这也没什么奇怪的,但没想到他最后还买了材料,玩起了“自助烧烤”,而且方法还很有“创意”,即将木炭点燃放入洗脸池,蚊香盘当烧烤架,然后边喝酒边烧烤。

住户竟在旅馆内烧烤
住户竟在旅馆内烧烤

等到该男子用蚊香盘烧烤及喝完酒离开后,旅舍工作人员推门进去打扫,却被眼前的现象吓呆了,因为整个房间被毁得是一塌糊涂,卫生间墙面被熏黑,洗脸池也被烧得面目全非,现场还遗留下了大量的食品包装袋。看到这情况,工作人员就报警了。

警方经过查阅入住记录,发现该男子是当天下午两点办理登记入住的,当晚九点多就已经离开了旅店,工作人员直到第二天中午才发现这个情况。后来根据该男子入住信息,才将其找到。据悉,该男子今年30岁,那天因心中有烦恼,因此开房喝闷酒,觉得无聊,就自己买了材料玩起了烧烤。

不过,该男子也意识到了自己酒后的错误行为,因此向旅馆老板进行了道歉,并支付了一千元作为赔偿。这样的事情还真是令人想不到,单是该男子用蚊香盘烧烤就让人很想知道这样烤出来的东西能吃吗?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入住酒店、旅馆时,还是要谨遵相关规定,别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