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中国电信“随选宽带”正式上线 用户享有免费提速机会

随着时代的发展,互联网在人们生活中的重要性也在不断的提高,而说起网络,用户们就离不开相应的宽带服务,而在昨日,就有一个好消息出来了,即中国电信“随选宽带”正式上线了。据悉,此次中国电信“随选宽带”正式上线后,被不少用户称赞其为“良心运营商”,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相关的报道。

中国电信用户实现“网络随选”
中国电信用户实现“网络随选”

据媒体5月17日的消息,当天中国电信“随选宽带”正式上线,此次上线的“随选宽带”服务指的就是用户可以实现“网络随选”,光宽带可随时提速至100M和200M,用户还可享有免费提速的机会,每月3次,每次一天。同时,还能实现“账号随选”,手机号也能当做宽带号。

电信用户可免费提速
电信用户可免费提速

此外,还能支持“特权随选”,即话费、翼支付红包、互联网特权、翼支付水电煤代金券等特权任选,再有一个就是“应用随选”,可以支持天翼空间、家庭云等业务应用。而在去年8月份,中国电信就发布了随选网络产品。按照用户的不同,可以分为面向企业客户和家庭用户两种。

不过值得一说的是,此次中国电信“随选宽带”正式上线后,其随选网络是中国电信完全自主研发、掌握核心技术的单系统全业务解决方案,集成了业内首款多域厂家编排器、首个EPVN商业控制器,获得了二十余项技术专利。

对于这样的好消息,不少用户是为之感到欣喜的,毕竟现在是一个互联网时代,很多联系、操作都离不开网络,所以当这方面的对应产品及服务有了新的发展后,自然就会在这方面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生活越发美好,这本就是值得高兴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