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网红机器狗明年开售 高科技产品会自己开门价格未定

在人们时下的生活里,高智能化的趋势似乎是越来越明显了。比如在以前,说起机器人这类高科技产品时,我们只知道在影视作品上看得到,可在当下的现实中,不乏总有关于高科技机器的报道,像近期国外媒体就表示网红机器狗明年开售了,这对于大家来说,还是一件新奇的事情。

以往在电视上看到的机器人
以往在电视上看到的机器人

据美媒称,在网络上,不少人或许都曾看到一种会自己开门或者能够灵巧走过复杂地形的“机器狗”,而这网红机器狗明年开售了。据了解,美国波士顿动力公司为研发这种机器人,已经在相关领域研究了有二十多年的时间,现在正准备把一部分产品推销市场了。

机器人被推向市场进行出售
机器人被推向市场进行出售

据美联社5月11日报道,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雷伯特在11日表示,他们计划网红机器狗明年开售,推向市场的产品是一种形似一只狗的SpotMini机器人,而这种高科技产品很可能作为自带摄像头的保安,提供给公司客户。

此外,雷伯特觉得其他公司或许能为这种四足机器人开发出其他用途,因为SpotMini的平台是开放的,其他公司可以轻松安装其他自带程序的设备。报道还指出,SpotMini四处活动时,需要其头部、两侧和尾部的多台摄像头提供帮助。

目前,该公司已经制作了10台SpotMini,计划今年再制造100台用于更多测试,明年年中以前投入大批量生产。不过,虽计划这种网红机器狗明年开售,但SpotMini的价格尚未确定,雷柏特只透露其最新原型机的成本已降至较早版本的十分之一左右。

看到这样的报道,想必有的人可能一时之间是缓不过神来了。因为将机器人推向市场,进而让其为人类服务,这可是以前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场景,现在,这种场景逐渐变成现实,想想还真是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